Esther Mous
Esther Mous   荷蘭       Facebook 返回列表
介紹
  • 擁有荷蘭兩大水族品牌Aquaflora 及 Aqvainnova,專門生產高品質水草並於水草領域致力於創新產品、研發新技術。
  • 父親Dick Moss為世界知名水草專家,水草領域的先驅,早在1965年便成立了Aquaflora。從小耳濡目染,在父親的影響下,Esther對大自然及旅行的愛好,促使她自年輕便環遊世界,造訪知名水草場,認識許多水草專家。1966年,完成了學業後便開始在Aquaflora工作。水族領域,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,非常開心看到水草造景近年的崛起,讓更多人看到水草的美。
  • 很幸運能和這麼多水草造景專家一同工作,向世界分享造景的美。IIAC的作品令人驚艷,很榮幸今年能擔任評審,也非常期待看到更多創意十足的水草造景!
經歷
20162017IIAC 評審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