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 Lukhaup
Chris Lukhaup   德國       Facebook 返回列表
介紹
  • Chris Lukhaup 曾是知名樂團貝斯手,發行過多張專輯,其影片也在MTV和Viva播放過,世界巡迴演出將近2000場。從Chris還是樂手時,就飼養繁殖過淡水龍蝦,對其它淡水生物也很有興趣。逐漸地,為了更深入研究水族世界,Chris開始探索大自然生態。
     
    同時,Chris開始拍下他在大自然看到的各種生態,也替許多雜誌和月刊撰寫超過150篇專業文章,介紹各種水族生物。此外,更著作及合著多本書,主題包含了淡水龍蝦、淡水蝦、蝸類、水草造景及水族生態,至今總計超過300篇。
     
    Chris也與許多博物館合作研究,包括荷蘭Leiden博物館無脊椎動物部門,美國匹茲堡Carnegie博物館,德國柏林Humboldt博物館,也替許多淡水生物寫過專業學術介紹。

    為了研究自然生態、無脊椎生物及找尋新水草物種,Chris踏遍了南美洲、澳洲、歐洲、美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中國、香港、日本、印尼及斯里蘭卡

    Chris所拍的照片也被授權印成許多海報,在各大展覽會場都會看到。同時,Chris擔任許多水族廠商的顧問,替業者和消費者提供專業見解。自2014年起,Chris在德國丹尼爾任職創意總監。
     
經歷
20152017IIAC Judge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