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lbi Vaquero
Balbi Vaquero   西班牙       Facebook 返回列表
介紹
  • 從我有記憶以來,我就非常喜歡水族。16歲開始在水族寵物店工作,逐漸地對水族產生了興趣。每天都跟水中動物生活在一起,很難不愛上這行業。2008年時,我認識了"水草造景"且產生了極大的興趣,每天都能學習到新的水草造景知識。這個領域的知識永遠也學不完,而這也是水草造景有趣的地方,永遠都有新鮮事等著我們去挖掘。

    我非常喜歡社群網路,而我認為網路打破了各國的邊界,讓我能認識世界各地的水草造景高手,也很榮幸自己是"西班牙水草造景社團"和"北歐水草造景社團"的一員。現在我在"Fish Corner"擔任專案經理,在西班牙各城市推廣水草造景。對許多人來說,水草造景是很新奇的、新興的藝術,很高興能把這門藝術介紹給更多人。我熱愛我的工作!

     
經歷
2016-2017IIAC 評審
返回列表